close

一、匯款方式

 

‧本次營隊費用共為新台幣 4200 元,請於匯款至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營丁冠仁,匯款帳號700 006102-1 055659-7,此為新竹清大郵局匯款帳號,請至郵局拿取匯款單填寫後匯款即可。

 

‧如原達團報條件者(兩人及三人以上),但並未全數錄取時或錄取後人數不達

三人,錄取者仍以團報費用新台幣4000元計算。

 

‧匯款後請將姓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以簡訊傳送至0921-570-717通知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,並務必註明報名者的姓名及學校(因有同名同姓的情況)、是否團報,及營期抵達(7/4)及離開(7/8)清大的交通方式,以便工作人員的統計作業。

 

‧匯款單上之匯款人姓名若非參加營隊本人者,請附註。

 

‧確認匯款完畢後將以簡訊通知,匯款相關問題請電洽0921-570-717溫涴鈞。

 

 

二、家長同意書(郵寄報名已繳交)

 

‧可於營期報到時(7/4)繳交。

 

 

三、放棄錄取及退款

 

‧請於5/20前至線上報名系統回覆參加意願。

 

‧如未在5/30號前匯款,視同放棄。

 

‧退款方式:

 1、繳費後~營期前一個月,退費60%

2、營期前一個月~營期前兩週,退費30%

 3、營期前兩週內不退費。

 

四、候補事宜

 

6/1將公布候補錄取名單,請備取同學屆時查詢。

 

 

 

有問題請聯繫

 

營長:溫涴鈞 0921570717 homework50417@yahoo.com.tw
執秘:丁冠仁 0955477925 mynameisdin1027@gmail.com

即時訊息請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5nthuCLca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cl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